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最新官图 五座七座布局/两种动力选项

2020年03月16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取到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的最新官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霸气。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中央配有黑色吉利LOGO,极具辨识度。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配有三条镀铬饰条,从内至外延展开来,为新车前脸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配有L形的日行灯。

据了解,豪越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由76颗LED光源组成,更够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自动调整,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

车身侧面,吉利豪越整体线条较为硬朗,车身多用平直线条修饰,车顶也接近平直,为车内提供更加出色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在车顶提供行李架以及60英寸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开扬感。

车身尾部,新车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所相连,拉宽了车身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内部的灯带由154颗LED光源组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2815mm,定位为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组合,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为“∞”造型。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主推5座车型,并提供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8T和1.5T两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