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伦TX5在义乌工厂投产 搭载1.5T插混动力

2020年03月16日 10:09: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了解,吉利汽车已将TX4车型升级换代,命名TX5。实际上,这款车早在2018年就在义乌工厂下线,随着日前申报图的公布,英伦TX5也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中。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保持了TX4复古的设计风格和造型,但大灯内融入LED光源,算是一大改变和亮点。车身整体造型类似一个方盒子,这给车内带来更大的舒适乘坐空间,大面积的车床也让它有了更好的视野。

相比牵连,车身侧面和内部亮点更多。首先前后车门采用对向开门。这样的设计也更加方便那些年老的乘客上下车。另外,在后排还配备了一部可以伸缩的踏板,哪怕是坐着轮椅,也可以无障碍进入车内。

至于车内空间布局也很有意思,它采用1+3+3的布局。前排只有驾驶座椅,副驾驶一侧和上一代的TX4一样,没有座椅,而是用作行李箱,后部则是对向座椅布局,其中中间是三个可以折叠的座椅。第二排还有一张可以伸出窗外的座椅,类似福祉车车的设计,可以方便没有轮椅的客人在车外上车,下车亦是如此。

至于它的动力系统,虽然没有具体参数,但申报信息显示,它将采用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