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终于交付了、雪佛兰新款Traverse官图…丨今日车闻

2020年03月16日 10:13:1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时隔一年,特斯拉Model Y终于交付了

去年的今天,特斯拉Model Y正式发布,马斯克原计划预定在今年的秋季交付用户,可特斯拉最近已经针对北美用户展开交付,整整提前半年。当然国内用户也无需等太久,因为特斯拉已经在上海超级工厂举办了Model Y项目的启动仪式,国产应该不会太久。

虽然这是第二台特斯拉SUV,但它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从设计语言、动力总成等,基本都是特斯拉Model 3那一套,你可以理解成这是一台拉高的Model 3。为此你需要花费比Model 3高出十几万来买单(Model Y预售价48.8-53.5万元),我想能撑起这价格的理由,可能它是一台“特斯拉最便宜的7座SUV”。

续航上,Model Y后驱长续航版在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9公里,而双电机版也有507公里,这样一看还是比较欣慰,毕竟这么重的车身,续航上并没有打了很大的折扣。

雪佛兰新款Traverse官图,这才是纯正的雪佛兰

雪佛兰发布了新款Traverse官图,估计这台车大家挺陌生,它其实就是别克昂科雷的同胞,都来自同一平台打造。目前在国内它是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售卖,大家对它的关注度非常高,也期待何时会国产,毕竟它的对手福特探险者去年已经在国内申报,今年国产在即。

雪佛兰Traverse有非常纯正的美式SUV气场,大部分车主看重的也是它秒杀同级别的尺寸,5189/1996/1796mm的三围和3071mm的轴距,比宝马X5路虎揽胜都要大上一圈,也要比即将上市的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更大。这次雪佛兰对它的外观升级并不是很多,只是换装一个新样式的中网,更贴近雪佛兰现在的家族设计,并且加入一些镀铬装饰,有种“小Suburban”的味道。内饰没有做造型升级,但加入一套驾驶辅助系统。

官方没有公布新的动力,但小改款估计还是沿用原来的3.6L V6发动机,314匹的马力和360牛·米的扭矩,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一套四驱系统。至于会不会国产,今年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或许哪天国内申报图就出来了呢?

现代N系又添一员,现代全新i20 N谍照曝光

作为现代的高性能部门,N系部门算是众多汽车性能品牌起步较晚的一个,但以现代在国际赛事上多年的技术积累,N系车型性能上不容小觑,比如现代i30 N,纽北最速小钢炮排行经常上榜,最近N系又添新兵,曝光一组谍照,它便是全新i20 N。

虽然新车严重包裹,但外媒猜测应该是采用换代后i20整体设计,当然大部分的性能套件也会跟上,比如大尺寸的扰流板,车身也进一步降低,运动感比普通版更强。按照现代目前性能上的动力布局,预计也会用上1.6T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265牛·米。

全新i20 N定位为一台小型性能车,大哥i30 N竞争对手指向了大众高尔夫R,那么它未来的对手就是福特嘉年华ST以及大众Polo GTI。

长安2月份产销量快报,比行业好一些

2月份汽车的销量成绩估计大家已经有所耳闻,中汽协数据显示,2月乘用车销量累计22.4万辆,同比下降了81.7%,基本各大车企同比降幅都在8成以上,没超过8成的已经谢天谢地了,而长安汽车就是其中一位。

长安汽车公布了2月份的产销量成绩,全年同期累计产销量20290辆和28763辆,分别下降78.87%和73.72%,整体情况都要比整个汽车行业稍好一些。当然也是因为复工情况良好,2月14日合肥长安“智慧工厂”开始复工复产,2月18日渝北基地复产,2月20日乘用车鱼嘴基地总装车间陆续下线新车,保证了最低产能。

今年长安最重磅无疑是“引力”系列首款车型UNI-T,L3级自动驾驶系统成为最大卖点,而“引力”系统还将推出4-5款车型,包括运动型SUV、运动型轿车和科技更强的产品,对长安延续热卖的势头有很大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