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动感升级,内饰提升明显,第七代伊兰特全球亮相在即

2020年03月16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第七代伊兰特将于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0时,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全球首映礼,伊兰特车型30周年纪念活动也将同时举行。

第七代伊兰特官方预告短片

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的全新平台打造,从官方视频材料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独具几何感的线条使整车造型在更加时尚前卫的同时也更具高级感。

第七代伊兰特的车头部分采用了“参数宝石样式”前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视觉上给人很强的现代感。

从车侧部分可以看出,第七代伊兰特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与车侧几道硬朗线条勾勒出的几何造型相互呼应,再配合运动感十足的五辐式轮圈,颇具未来感。

新车的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将现代“H”形Logo的元素融入其中,红色的灯带横向贯穿车尾,在夜间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这一设计也使第七代伊兰特的视觉效果更加宽大。

内饰方面,从此前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第七代伊兰特的内饰与最新款索纳塔车型十分相似。中控屏幕与仪表盘在设计上做了一体式的处理,空调出风口也隐藏于横向贯穿的银色饰条之中,四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也十分独特。

除此之外,第七代伊兰特还在动力性能与智能配置上也进行了丰富与升级,新车将具备更先进的安全便捷技术以及更高效的行驶性能。据推测,第七代伊兰特在华将有望使用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并大概率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其入华时间有望定于今年年末至明年年初。

回顾伊兰特车型当前的在华表现,其现款车型(第六代伊兰特)在华以“领动”的名称销售,其在2019年全年售出126,937辆,平均每月销量刚刚破万,与别克英朗等月均销量超过两万辆的精品车型相比还有着一定的差距。

究其原因,在国产车型品质提升与合资品牌车型价格下探的背景下,在产品力与品牌力方面均不强势的伊兰特受到了来自上下两方面的双重挤压。

如今,第七代伊兰特全球亮相在即。究竟此次的换代升级能否使这款自1990年就已面世的经典车型再续往日的强势销量,汽车头条也将保持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