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官图细节曝光 有五座和七座可选

2020年03月16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继外观设计图曝光后,近日吉利汽车又发布了一组豪越的外观官图。这次的官图有更多的细节特写,让我们清楚的看到这款车不仅大,而且细节也很用心。

豪越在造型上采用了拓张美学设计理念,外观更具张力与气势。前格栅承袭了吉利“扩散的宇宙回响”家族化设计,并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配以倒L形的日行灯、纵向排列的雾灯,整车更显硬朗大气。

新车采用了ADB矩阵式LED大灯(76颗LED光源),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的同时,又避免对其他车辆产生眩光,全力保障行驶安全。而转向灯则采用流水式逐级点亮。

豪越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凸显出大块面与大型格。雄浑刚劲的引擎盖、凌厉铿锵的腰线与锋利的轮毂线,以蓬勃的张力强化肌肉感与力量感,加上18英寸双五辐轮毂,为新车注入运动基因,将硬派SUV的坚毅气质进行极致展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拥有190mm的离地间隙,并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整体质感。豪越车身尺寸为:长4835mm×宽1900mm×高1780mm,轴距达2815mm,超越了汉兰达。同级超长轴距为豪越营造了巨能装的大空间,纵深空间可达2.2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

豪越尾部设计成宽体巨盾式,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与舒展的LED尾灯圆融一体,配合黑色包围与银色下护板,宽大有力,尽显豪迈气场。该车尾灯采用了由154颗LED光源组成延伸舒展的灯带,配合用流水式逐级点亮的转向灯。

豪越的内饰采用了深/浅的双色搭配,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并排放置了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液晶屏,整体充满了时尚感。其实豪越的内饰设计与吉利ICON非常相似,可以说两款车在设计上也是一脉相承。吉利豪越将会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其中七座车型的七个座椅均独立可调。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