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今年第一批SUV已经上市,个个都很实在!

2020年03月16日 11:08:01
分享到:

疫情推迟了各行各业复工的脚步,也推迟了全球车市的脚步。日内瓦车展取消,北京车展和纽约车展相继宣布延期,国内外不少新车宣布延期发布/上市。不过,截至3月12日,吉利丰田奇瑞以及林肯都已迎难而上,云上市了旗下全新SUV。

林肯冒险家

市场指导价:24.68-34.58万元

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实则就是MKC的换代,其定位豪华紧凑SUV市场。个人认为它在里外的设计都比MKC好看,更重要的是其尺寸比上一代MKC略有增加,空间显然比之前要好。动力部分是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冒险家国产进一步拉低其售价,可以预料这是未来林肯最走量的车型。更为重要的是,冒险家只是林肯开启国产化征程的“先锋部队”,未来包括飞行家在内的诸多林肯车型都将实现国产。

 ●瑞虎7/7 PRO

市场指导价:7.99-14.19万元

作为瑞虎7的换代,全新瑞虎7/瑞虎7 PRO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在里外的设计方面进步明显。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准,保证了充裕的车内空间。

目前瑞虎7的市场售价为7.99-10.99万元;瑞虎7 PRO市场售价为11.89-14.19万元。1.5T+MT/CVT、1.6T+DCT的动力区分使得瑞虎7主打低端紧凑SUV市场,瑞虎7 PRO则面向主流的紧凑SUV,二者打了一个很好的配合,实现了对8-15万自主紧凑SUV的全覆盖。

丰田威兰达

市场指导价:17.18-24.18万元

威兰达是丰田全新开发的中型SUV,脱胎于丰田TNGA-K平台,是目前广汽丰田除了第八代凯美瑞之外,第二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24.18万元。外加油电混动、三种四驱以及行星齿轮CVT等多重技术加持,关注热度居高不下,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作为一款20万价位的合资SUV,威兰达主要以RAV4荣放、途观L、昂科威等为竞争对手。2.0L自吸版本很好将价格压缩在了20万以内,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2.5L混动版在燃油经济性表现就更突出了,电动四驱系统的应用也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越野能力,适合对产品功能性有更多元化需求的用户。

 ●吉利icon

市场指导价:11.58-12.88万元

吉利icon采用了颇为的颠覆的设计思路,乍一看一点都不像一台吉利车,如果遮住位于舱盖上的车标,我想很多人都没法认出这是一款吉利汽车。再加上1.5T+48V轻混动力加持以及5.7L/100km综合工况油耗,0-100km/h加速时间也被压缩至7.9秒。

对比同排量的纯燃油车,包括长安CS55PULS、瑞虎7、哈弗F5等热销车,该车在低扭性能、高转速爆发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一点优势。另外,在疫情蔓延期间,icon配备的“N95口罩”级别空滤和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进一步强化了它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