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降价还是奔驰狠,小10万降幅,BBA销量争霸奔驰从网红S级入手

2020年03月16日 11:48: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最近发生的大事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一直以来都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虽然现在国内的情况有很大好转,但是欧美国家的爆发也不禁让人捏了一把汗,而它们的爆发也延后了大家的生活回到正轨的步调。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除了大家的生活规律受到影响外,购买力的下降也是最明显的变化之一。尤其是对于那些最近想要购车的用户来说,如果不想把这个计划暂时搁置一段时间最能指望的就是车企的降价通知。今天要来说说的一款车就是降幅达到了8.5万元的奔驰S级。但是说到这小编也不禁要提醒一句,由于奔驰的豪华市场定位,即使是降价也会比大多数品牌贵出一个档次,所以买车还是要量力而行。

外观方面来说,前脸的主要特点在于中网的横向三幅饰条,因为此前的十条一直都是四幅,以及能够根据道路条件及天气情况主动调节的LED大灯系统,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驾驶安全。车尾方面通过新改变的圆角四边形尾灯组灯带延伸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除了相较于老款换上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意外,中控屏幕和仪表盘的合二为一也是另一个亮点,科技感满满也不失逼格。

动力方面,奔驰S级搭载了低功率版本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高功率版本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具体车型而有所不同。

奔驰S级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最高的车型,无论是从设计、产品质量、甚至是情怀方面吸引力都是长期稳居第一梯队。此番的大幅度降价相信优惠成为刺激销量的另一个因素,对于那些不是必须买最新款车型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