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福特PUMA ST无伪谍照曝光,定位SUV?

2020年03月16日 11:52: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Puma ST的无伪谍照,该车定位为入门级性能SUV,采用了和嘉年华同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方面,饱满的大灯造型与熏黑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有辨识度,底部包围的中间位置是一个梯形的进气口,两侧是和中间有连接的很有立体感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底部呈铲形的造型,很有运动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拱,并换装了熏黑的大尺寸轮圈,整体更为运动。尾部方面,路试车配备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后扰流板,排气采用了单边双出设计,尾喉采用了圆筒的风格。

内饰方面,Puma ST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化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并配备了液晶数字仪表。不过作为性能版车型,PUMA ST有望获得更加激进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嘉年华ST同款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驱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