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中国神车哈弗H6降价的那一天,最高将近75折还等什么!

2020年03月16日 11:52: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开放二胎政策以来,国内市场对于家用SUV的需求就以指数班疯狂增长。其中受益最大的就是凭借实用性强、空间大、动力充沛长时间在家用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哈弗H6。最近,它的2019款运动版也放出了降价的消息。最高折扣力度将近75折,最低成交价只有7.5万。这款被称为中国神车的SUV到底有什么让人欲罢不能的优点呢?

外观来说,2019款哈弗最大的变化就是黑色的车标,瞬间有了不小的气场加持并且很好地提升了品牌辨识度,搭配上大嘴型前脸进气格栅气场顿时MAX。犀利的尾灯也带来了不小得市局冲击,再加上后保卫设计以及银色护板都很好的提升了硬派和豪华感。虽然哈弗H6的定位不在豪华市场,但是气势上一点都不输那些市面上风声很大的豪华品牌。

内饰上采用的是环抱式设计,同时营造了十足的科技感。大量应用的软性材质、真皮材质、以及镀铬材质都很好的彰显了选材的用心和诚意。传统的"三件套"自然少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仪表盘都能够很好的突出H6的操作感。

动力方面,哈弗H6运动版全系搭载着一台1.5T高效节能发动机,150马力最大功率以及21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2200-4500rpm之间便能得到充分的释放。与之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提供线性的动力输出之外,百公里油耗6.6L的优异表现更能让消费者难以抗拒。

从性价比上来说,价格合理、质量上佳、油耗可接受这些优点都让哈弗H6(运动版)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单就价格合理这一点上来看,无疑在降价的时候购入是最合算的。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