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A6 allroad到店 接受预定/最快4月上市

2020年03月16日 11:5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奥迪全新A6 allroad早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就已正式发布,新车基于A6平台打造而言。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全新A6 allroad已经到店,新车目前还是接受预定,根据该车的进度来看,最快或将在4月正式上市。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A6 allroad quattro相比A6 Avant而言,要更加个性,并且融入了很多套件,黑色轮眉设计是历代allroad车型的经典特征,灯组的造型和A6L几乎相似,中网采用了竖置的镀铬装饰,相比A6L有明显的差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1mm/1902mm/1498mm,轴距为2925mm,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则达到了139mm,有更强的通过性。

尾部方面,由于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因此A6 allroad的尾部线条更为饱满,尾灯组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质感。下保险杠部分,A6 allroad换装了更运动的尾唇,并且采用的是隐藏的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奥迪A6 allroad采用了与全新一代A6相同的设计风格,三屏虚拟驾驶舱已经在旗下很多高级别车型中出现,按压回馈的声音非常高级。配置上,新车标配了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并且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越野模式也让该车有着充足的脱困能力,让户外驾驶变得更从容。

内饰用料上,由于是进口版车型,全新A6 allroad内饰用料方面也和普通A6L并不相同。其座椅采用了真皮+翻毛皮的材质,并且翻毛皮的材质更细腻,与国产版的材料完全不同。后排空间部分,由于是标准轴距车型,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新车的后排比较宽裕,但并不能长时间乘坐三名乘客。

动力上,全新A6 allroad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其搭载的四驱系统表现要强于7速双离合车型,配合空气悬挂,通过能力得到了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