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年红绿灯有哪些改进?为什么智能化了路面交通还没有改善?

2020年03月16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先进的科学技术给汽车产业也带来了不少的影响,而且在用户的驾驶过程中,当然能够提供非常好的服务,有些比较高端的汽车类型,在安全性上可以表现的更好,而且也出现了比较优秀的预判能力,虽然我们大家对这些问题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是汽车产业的发展,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欣喜的感觉,当然也让我们从中体验到了那些驾驶当中的乐趣,可以说这些问题都是迎合社会规范而发展来的。

好的产品确实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方式,但是汽车保有量的增加,确实给城市的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多困难,并且在汽车的使用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多与大家对这方面的认识也是非常的深刻,特别出现的一些全新的交通规则,一些用户还不能够很好的适应,所以经常会出现一些误判的现象,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就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防范措施,而且现在在信号灯的问题上又出现了新的问题。

其实按照交通规则来说,以前的信号灯的变换都是有固定的时间,对于大部分的司机可以做到很好的判断,然而现在又出现了新的方式,可以选择智能化的判断,根据车流量的大小,做出自己相应的判断依据,而且整个过程全部都是让电脑自己控制,表面上看起来这样的方式还真的是更加人性化,但是到了真正使用上,又出现了新的问题。

因为现在的用户根本就不能够掌握它的时间,特别是那些已经习惯以往模式的老车主们,在这个时候总是会犯一些错误,弄不好就有闯红灯的现象发生,尽管我们明白在车流量的控制上得到了很好的转变,但是并没有为大家的事业做出明确的要求,所以看到这种情况,确实给大家造成了很多的困扰,我们都知道一个驾驶证只有12分,而且在短期之内动不动就被扣光了,相信这种事情是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的。

其实不管出现任何一种全新的措施,还是需要大家有一个很好的适应过程,毕竟现在汽车的车流量确实很大,一旦到了高峰时期,有些时候也是很难控制的,所以在这样的选择情况下,大家的心里面又有了很多的考虑,其实当初的红绿灯,因为有了时间的限定,大家的心里面也不会发慌,但是目前这项措施的取消,有些时候确实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所以在大家的使用规则上,有些时候确实容易发生许多摩擦。

绿灯出现新规则,却频发扣分问题,不定时很难让人接受,其实每一项规则的出现,都是为了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生活,但是很多着急的车主总是出现闯红灯的问题,那么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有些也是让人不好理解吧,不管目前的规则是怎么样变化,我们只能做到尽可能的去遵守,当然有些时候也会出现适应性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