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轴距超汉兰达 吉利豪越有什么特别之处?

2020年03月16日 14:3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轴距超越汉兰达的7座SUV 吉利豪越更多官图发布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的更多官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未来将提供5座/7座供选。外观上,前格栅配有三根镀铬饰条,并与前大灯相连,搭配全黑色吉利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据悉,新车采用ADB矩阵式LED大灯(76颗LED光源),可根据车身高度等特点为驾驶员提供最佳视觉效果,尾灯组由154颗LED光源组成灯带。此外,新车还配备车顶行李架、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内饰搭载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中控屏、"∞"造型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新车] 搭载热泵空调 特斯拉Model Y正式交付

日前,特斯拉正式在北美地区开启Model Y交付,新车原本打算在今年秋季开启交付,现在交付时间提前将近半年。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其中长续航全轮驱动版预售48.8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售53.5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和Model 3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不过车身尺寸有所提升,在空间方面更有优势。

随着新车正式交付,其更多配置信息也被曝光,中控屏下方的手机托架支持无线充电,后备厢门支持电动开闭,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开关按钮实现放倒。此外,新车还搭载效率更高的热泵空调,拥有更好制冷和制热效果,在冬天有助于续航里程的提升。续航方面,Model Y后驱长续航版EPA工况续航达509km,双电机版达507km。

[新车] 全系标配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雪佛兰Traverse官图

日前,雪佛兰发布新款Traverse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与别克昂科雷同平台打造。新车变化最大的部分就是前脸,搭配全新样式中网、更加狭长的头灯组,矩形雾灯外圈加以L形镀铬装饰,前保险杠新增黑色防擦条。尾灯组造型也进行调整,中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内饰以黑色系为主,新增集成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功能的8.0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全系标配驾驶辅助系统(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切换、行人侦测制动、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最大功率31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的3.6L 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新车] 比亚迪宋经典版预售8万起 将于3月18日上市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宋经典版的预售价为8万元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将于3月18日上市。新车的舒适性配置表现不错,标配皮质座椅、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花粉过滤、一键启动等。其中入门版车型采用8英寸中控大屏、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此外,新车标配一系列安全配置,包括车身电子稳定、车辆动态控制、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智能防盗系统等,顶配车型独享主驾驶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子驻车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