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1米,与昂科雷同平台打造!雪佛兰新款Traverse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16日 14:42: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之前雪佛兰在中大型SUV市场的存在感的确不高,随着同平台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的国产,雪佛兰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今日(3月16日),《车壹圈》从海外获取了一组雪佛兰新款Traverse的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与昂科雷同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到了5189毫米,轴距为3071毫米,相比开拓者要大上不少。根据最新消息,新款Traverse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在美国率先上市。

设计更为大气

喜欢看美剧的圈友都知道,联邦探员工作中出镜率最高的就是雪佛兰Traverse。升级之后的新款Traverse在设计上明显更加大气,六边形的格栅配合上两侧双C型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年轻、运动,整体设计也要精致不少。

相比老款,新款Traverse的灯组形状变得更加狭长,外圈还有着U形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更强。此外,新车前保险杠新增了黑色防擦条,下方进气口的面积也增大,更符合最优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车身更加修长 尺寸有优势

车身侧面,新款Traverse车身比例协调,腰线一直从车头贯穿到了车尾,配合上C柱镀铬大包边,视觉效果修长。D柱部分,新款Traverse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很好的为新车营造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尺寸部分,新款Traverse也更有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9/1996/1796毫米,轴距更是达到3071毫米,相比XT6、昂科旗、开拓者(三车轴距均为2863毫米)都要长很多。

当然尺寸更长的好处就是内部空间也充裕,座椅布局也更自由。据《车壹圈》了解,新款Traverse不仅提供了2+2+3的7座还提供2+3+3的8座车型可选,得益于3071毫米超长轴距,新车在后排空间上相比一般中大型SUV更具优势。二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得到超大尺寸的载物空间,平时运送一些大件物品也毫无问题。

内饰设计豪华 配置丰富

不得不承认,近年来雪佛兰在设计上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以前粗放豪迈的设计基本都不见踪影。新款Traverse内饰采用了多层环绕式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与全新开拓者非常相似。老款车型上的硬塑料被更加柔软的搪塑和皮质材料替代,手感和做工也细腻不少。

除此之外,新车配置方面非常丰富,8.0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驾驶模式切换等实用功能都有配备。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切换、行人侦测制动、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在安全配置上也比现款更实在。

标配3.6L V6发动机

在海外市场上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般都是美系车的标配,据外媒最新消息,新款Traverse将搭载一台3.6L V6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14匹,与之匹配的是9AT自动变速箱,依旧提供了四驱车型可选。如果未来引进国内,很可能会换装上开拓者相同的带有可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壹圈》观点:中国市场作为雪佛兰全球第二大市场,对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早在2019年年底雪佛兰就宣布将在2020年底前推出20余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SUV车型占比3成,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车型占比约5成左右,而这首当其冲就是即将上市国产全新开拓者。关于新车是否引进的问题,在圈哥看来,通用系的中大型SUV车型都已顺利引进国产,如果开拓者上市之后反响不错,不排除雪佛兰引进新款Traverse的可能。各位圈友你们是否看好新款Traverse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