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商用车

2020年03月16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东风本田艾力绅

东风本田艾力绅是一台定位宜家宜商的高端MPV车型,也是首个在国内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不俗的颜值、空间、操控和配置让它自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2019年底东风本田又推出了新一代的艾力绅锐·混动版,从外观到内饰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调整,除了全新LED大灯组、盲点监测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外,还搭载了本田首创的魔术感应车门。第二排座椅可移至最后的位置,变为4座布局,在乘坐舒适度上大幅提升。第三排座椅可实现反转,反转后的“钓鱼座椅”模式对喜欢钓鱼和自驾游的朋友来说比较合适。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地球梦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约215Ps,最大功率为158kW,动力输出等同甚至超越部分2.0T水平。匹配E-CVT变速箱,油耗百公里仅为5.9升,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很有竞争力。新款艾力绅锐·混动上市后的三个月,平均月销量达4200多台,已经跟相对偏家用的本田奥德赛并驾齐驱。

别克GL8

别克GL8在2000年上市之初,就填补了国产MPV市场的空白,开启国内公商务MPV的黄金时代。其稳定的质量、良好的操控、同级最优的空间和第二排的舒适性,都造就GL8在国内MPV市场中常年一统天下的局面。全新的第四代GL8全系车型在2018年推出国六版本,新车从内到外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升级,前脸经典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车身整体也延续了一贯修长、沉稳的设计。

内饰设计依然简洁大气,中控台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提升了整体豪华感,其较高的设计环绕感也比较强。座椅和空间作为GL8本身最强的优势,在这一代上同样体现的非常突出。别克GL8全系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260Ps,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0N·m,综合油耗为8.5L/100km。从设计、乘坐体验、动力、安全、科技以及工艺品质等多方面进行了突破与创新,作为一款经典顶级MPV,别克GL8家族由GL8 Avenir、GL8 ES及GL8商旅车组成三驾齐驱的产品布局。2019年别克GL8依然以近15万台的销量保持着一直以来的MPV霸主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