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S埃安S新增车型 补贴前售18.28万

2020年03月16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广汽新能源为旗下Aion S车型推出了魅630 安全智驾版车型,新车的指导售价为18.28万元。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将配有L2级智能驾驶功能、健康座舱等功能,NEDC综合工况续航能力为510km。

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未发生变化,沿用现行Aion S车系的整体设计风格。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型将搭载一体式座椅、全景天窗、大尺寸轮圈等配置,由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动驾驶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组成的L2级智能驾驶功能也将有所配备。

新车型还将配有广汽新能源的健康座舱功能,该座舱空调滤芯采用HEPA级滤芯,对细颗粒物隔离防御有效率高达97%,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一键启动消毒模式,迅速沉降病毒附着颗粒和气溶胶,热泵空调系统则可通过60摄氏度高温循环灭活病毒。

动力方面,新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的三元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能力为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