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个月卖出2月几倍销量!热门纯电动车优惠持续走高

2020年03月16日 16:2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众所周知,2月的汽车市场被疫情笼罩在阴霾之下,整月销量数据仅相当于2006年2月水平,同时近年来大火的新能源车市场也未能幸免,销售新车1.4万辆的数据,甚至还不如此前某一车型的单月销量。然而随着确诊病例不断下降、北京地区2020年的新能源指标配置完毕以及疫情期间减少公共交通出行等众多因素加持,近些天来的新能源市场能否有所起色呢?此前的热门车型又将在此时给出多少优惠?买车君带着种种疑问来到市场中探寻答案。

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现金优惠1.9万元

随着近年来不断在新能源市场发力,比亚迪品牌旗下的新能产品源凭借着靠谱的续航成绩、拥有纯电与插电混动可选等多种优势逐渐被人们熟知,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比亚迪2019年新能源车型销量21.94万辆,占品牌全部销量的48.6%,与燃油车仅仅相差不到3个百分点的成绩,也形成了与燃油车并驾齐驱的表现。

说到具体车型,秦Pro EV超能版作为品牌新能源产品中轿车的代表,自然有着不俗的实力,其中主销车型综合工况下420公里、高配车型综合工况下520公里的续航水平,也可以满足大众消费者对于续航里程的期待。那么秦Pro EV超能版目前的优惠情况如何呢?

根据买车君对北京地区的一家经销商走访得知,目前秦Pro EV超能版全系优惠1.9万元,相比2019年12月的5000元、今年1月的1.5万元又增加不少,与此同时还可享受贷款10万元24个月免息的金融政策以及比亚迪此前推出的“超享来电计划”。对此销售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2月根本没卖出几台车,而近日来随着新能源指标已经配置完成、疫情也有所好转,到店看车的人明显多了,毕竟大家都不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而在与销售随后的沟通中,买车君也了解到该店近日来秦Pro EV超能版的销量持续走高,进入3月以来现车卖出一大半,目前库存还剩下40多辆。虽然现在看来相对充足,但由于仍无新车到店,若持续热销下去不排除月底库存告急的情况出现。

广汽新能源Aion S:现金优惠1.9万元

作为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下的首款车型,Aion S在2019年的表现可以说不负众望,销量从最初的1000多辆上升至了年底的8460辆,热度也随之一路走高。虽然2020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销量有所下降,但乘联会新能源榜单中前3的排名也依然在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展厅中大量前来看车的消费者、洽谈桌上不断地攀谈,种种现象都展现出了广汽新能源的热销状态,而销售对此则表示:“这种现象从3月初开始就已经很常见了。”至于优惠方面,广汽新能源也是抓准了消费者刚刚拿到指标、更愿意乘坐私家车出行的心里,给出了相比此前更大的力度促进销量,其中Aion S车型的现金优惠达到了1.9万元,而这一优惠在1月时为1.2万元,同时还提供了贷款8万元20个月免息的金融服务。不过,Aion S同样由于热销导致店中库存急剧下降,目前还剩下30辆左右。此时再考虑车辆丰富的内饰外观颜色、选装等因素,想找到一辆满足自己需求的车可能也会随着时间流逝变得愈发困难。

几何A:现金优惠1.9万元

新能源一直都是各个车企的必争之地,这点即使是多次取得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吉利汽车也不例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品牌新能源领域共销售新车11.31万辆,取得了66.5%的增长。而在去年针对纯电领域推出全新品牌几何,也再次展现了吉利对新能源领域的重视。

与Aion S相同,几何A也在本次指标配置后给出了更大的现金优惠,其中410公里续航车型现金优惠1.7万元、500公里续航版本现金优惠1万元,相比今年1月时的1.2万元、5000元增加了不少。对此销售表示:“能给出如此优惠和前两个月的销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再加上疫情影响,指标刚下来的无车消费者不会像前两年那样等很久了,更愿意选择快速购车保障出行安全。”与此同时,买车君探访的这家经销商由于热销导致库存量明显减少,目前还剩20多辆新车,若细化到两种续航6款车型中,每款车型所剩数量已寥寥无几。

北汽新能源EU5 R550:现金优惠2.4万元

作为乘联会2019年新能源销量榜单的冠军车系,北汽新能源EU系列交出了11.11万辆的喜人成绩,虽然并不知道具体某款车型的数据,但从市场中EU7几乎没有优惠、EU5 R600无车可卖的种种表现就能看出,其中仍是EU5 R550贡献最大。

即使2020年过了3个月,这种现象也没有改变,而EU5 R550也在以高优惠向消费者发着“福利”。根据买车君了解,EU5 R550现金优惠可达2.4万元,和今年1月基本持平,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还推出了手续代办、老用户推荐终身免费保养等政策,若这么算下来,综合优惠的价值已经超过了2.4万元。不仅如此,由于进入3月来的持续热销,部分店中的库存数量已经减半甚至更低,以买车君走访的两家北汽新能源经销商为例,其中一家EU5 R550库存仅剩下不到5辆,而另外一家稍多,大概15辆左右。

买车君说

与燃油车相同,买车君本次探访的新能源市场热度有了明显回升、从几款代表车型来看,销量也处于了上升通道,十分可喜。不过此时问题也随之而来,由于北京地区的新一批指标已经配置完成,不少消费者都受到了疫情影响从而选择快速购车,这就导致了各大4S店的库存下降明显,并且何时到车均为未知数。对此买车君建议大家,有计划此时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多去几家店,以便选购到自己的理想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