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搭载1.3T发动机 北京奔驰GLB四驱版申报图曝光

2020年03月16日 17: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申报图来看,四驱版车型整体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方正的造型配圆润的边角,机舱盖上方的两条筋线、镂空中网、以及车顶行李架和底部黑色护板等设计,均为这辆紧凑型SUV营造了较丰满的力量感。

车尾唯一的不同,在于“4MATIC”的尾标彰显了其四驱车的身份。

四驱车型依然会提供多种配置供选,如可选装样式的19英寸轮圈、全景影像、隐私玻璃、车窗饰条等。

四驱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700mm,轴距2829mm,7座椅布局,整备质量达到1725kg,比现款在售的GLB 200动感型重100kg左右。

图为2020款GLB 200时尚型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7.0L。

此次四驱车型的推出,弥补了之前全系仅提供前驱车型通过性有限的短板,当然新车售价也会进一步走高,各位考虑购车的朋友们小哥还是建议按需购买。(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