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005台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

2020年03月16日 17: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领克05是品牌旗下最新的轿跑SUV,时间限量版外观整体采用红黑配色方案,除了中网上沿和车窗饰条外,均进行了黑化处理。

领克05定位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限量版车型配有20英寸哑光黑限量运动轮圈。

官方称其红色饰条名为“ROCK红”,D柱的闪电走线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在像素式尾灯下方,有“Limited Edition”限量版铭牌标明其身份。

车内整体延续了领克05的内饰布局,配色元素以黑色为主,红色为辅。12.7英寸中控屏幕内置有最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

该限量车型还将配备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加以“Limited Edition”刺绣logo点缀。

作为高配车型,领克05时间限量版将支持L2阶段自动辅助驾驶,包含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等,新车还将配有7.5英寸彩色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等当下流行功能。

INFINITY 10扬声器音响

专属金属踏板

动力方面,领克05时间限量版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

新车所使用的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动力可在前后100:0和50:50之间分配。

按照此前吉利ICON的发售“套路”,猜测领克05会率先上市该限量版车型作为预热,随后再正式推出非限量版车型。未来领克05还将推出1.5T及1.5T插混车型,以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领克05时间限量版将在3月18日10:00开放预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