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考虑保值率,买CS75 PLUS还是皓影?| 寅哥么么答

2020年03月16日 18:07:0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正在加载中...

各位同学大家好!

现在开始回答5个来自

往期「寅哥么么答」留言中的问题

Q1 :新车是否有必要贴玻璃膜?| 00:55-02:27

Q2 :卡罗拉双擎、福克斯1.5T,谁动力更强?| 02:28-04:00

Q3 :省油耐用,捷达VS5三菱劲炫ASX怎么选?| 04:01-05:05

Q4 :Aion S和几何A都有哪些优、缺点?| 05:06-06:47

Q5 :考虑保值率,买CS75 PLUS还是皓影?| 06:48-08:32

Q1:新车是否有必要贴玻璃膜?(from:Yearn博福)

寅:贴膜现在应该还好,很多淘宝、京东上也有千元左右的全车贴膜产品。我的车会贴膜主要是怕晒、尤其是长途自驾的话,还是挺不舒服的。另外的作用无非就是防碎裂什么的,但还是尽量主、副驾车门贴非常浅的膜,或者不贴最好,否则会影响视野安全性。

Q2: 卡罗拉双擎、福克斯1.5T,谁动力更强? (from:1860 )

福克斯的自适应巡航没用过,丰田的THS二代没什么特别的,传统车企正常水准吧。卡罗拉双擎动力在大部分工况下都是挺充沛、响应迅速又线性好开的,只是80km/h以后的加速可能平淡了些,不如1.5T的福克斯。

Q3:省油耐用,捷达VS5三菱劲炫ASX怎么选?(from:会飞的鱼)

VS5是少有的1.4T+6AT组合,对双离合犹豫的应该能心理安慰一些……也能看出这台车本身的定位卖点。至于油耗,两台应该差不多。其实技术水准相近的前提下,看看车重就大概知道油耗多少了……

Q4:Aion S和几何A都有哪些优、缺点? (from:张伟杰)

Aion S的视频中没说自动驾驶是因为我们那台试驾车没有这个功能……片子里其实也说啦,Aion S最大的短板就是自适应巡航系统在中低配都没有,普及度不高。而自主品牌的几何A整体来看真的做得算是挺不错了。

Q5:考虑保值率,买CS75 PLUS还是皓影? (from:lw936)

短期3-5年内我不觉得国产品牌保值率会明显变高……您说的这个问题确实存在,像是CS75 PLUS和皓影1.5T,就算CS75 PLUS确实不错、整体没比皓影差多少,甚至某些方面还强,但感觉卖车时绕了一圈最后钱好像花的差不多,这个在10-20万区间尤其明显。您说的这个比例应该差不多是3-4年卖车,如果是5-6年卖车的差距会小一些。

不过买车时少花5万,就算买点理财啊什么的三五年后回本个大几千还是可以的,而且很多人买车时预算就卡在那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