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最不想承认的车,11米长、鸥翼门,土豪专门定制全球唯一

2020年03月16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法拉利最不想承认的车,11米长、鸥翼门,土豪专门定制全球唯一

每当我们提起跑车的时候,相信大家最为熟悉的一个品牌一定是法拉利,这个牌子在世界各地都有着无数的粉丝。不过因为这个品牌的车型价格非常的昂贵,所以一般人肯定是承担不起的。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说的这款车型,就是国外的一个土豪专门定制的一台特殊的F450车型,并且也是全球唯一的一台,这款车型长度达到11米,可以容纳8个人乘坐,这或许是法拉利最不想承认的车,因为这般土气的加长,完全违背了法拉利的运动品牌调性。

土豪定制的加长法拉利,11米长、鸥翼门,造型奇葩厂商羞于承认

首先来说这款车型是在其原先的车身基础上面进行了加长的处理,并且这款车型的加长幅度非常的惊人,直接被加长到了11米,这是极为夸张的一个尺寸。而如今这台车型出现在了迪拜的街头,虽然说是在豪车集中营,可是这款车型依然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和拍照,因为这款车实在是太特殊了,和以往大家看到过的车型都完全不同。

整个的外形来看的话,这款车的感觉确实是很另类的,低矮的车身加长之后的感觉是非常奇怪的,车头的设计极为经典,整个的感觉很有冲击力。大灯的造型是大家都熟悉的设计。同时侧面这款车虽然长度很夸张,可是只有两个车轮而已,车轮的造型感觉也是很不错的,美观度十足。

尾部造型方面,这款车的感觉同样也是很不错的, 经典的尾灯设计。不过即便这款车各方面给人的感觉都不错,可是加长之后确实会让人感觉比较的难受,没有了跑车的冲击感。

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配备的是一台4.3L的引擎,其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90匹马力,同时其匹配的是6挡的AMT变速箱。根据了解得知,这款车型的极限速度可以达到200公里每小时,这样的速度虽然说不是特别抢眼,并且比起跑车来说还弱了许多,但是毕竟这是加长版本的车型,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亮眼的了。

同时这款车也很难在道路上展现极限速度,毕竟这样的车身长度在行驶的时候还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所以速度肯定是提不上去的。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这款车可以同时8个人乘坐,可以说是法拉利这个品牌绝无仅有的存在,对此相信大家也都感觉很震撼。

对于这样一款犀利另类的车型,不知道大家怎么去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