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汉兰达!吉利全新中型SUV官图发布,预计下半年上市

2020年03月16日 18:42: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近日,吉利汽车动作不断。继上周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的外观设计图曝光之后,日前该车的一组官图被公布。此次官图透露出新车的更多细节,整体突出车辆的设计感和科技感。同时,我们也从吉利内部获悉,豪越将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豪越外观采用吉利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硬朗、方正的车身轮廓与博越风格相接近。前脸部分,平直线条搭配曲线转折的中网,由内向外呈现纵深渐变,再配上全黑车标,传递出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前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拉长了车头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

细节来看,新车前大灯灯组内部结构设计颇有科技感,L型的日间行车灯搭配矩阵式雾灯,同时使用ADB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推测大灯光源有着较为不错的穿透力和照明度。

车尾方面,新车在夜色中的尾灯效果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官方称其为光影之翼LED尾灯。转向灯采用逐级点亮的方式,配合银色镀铬饰条修饰,整体的设计感与前脸相呼应。

(悬浮式行李架)

(60英寸全景天幕)

尺寸及空间布局方面,豪越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离地间隙190mm。车内座椅主推5座布局,同时有7座可独立调节座椅格局可选。另外,全车共有42处储物空间,纵深空间可达2.2米,车内承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

(豪越内饰设计图)

编辑小结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豪越是一款主打大空间、科技感的“硬汉型”SUV。与博越相近的外观风格,与ICON媲美的内饰造型,预示着这又是一款针对细分市场、细分人群而来的重磅产品。虽然该车的各方面配置信息还暂未公布,但编辑相信,「不爱走寻常路」的吉利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