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调整2020年销量及净利润目标

2020年03月16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庚子年的春天带来了一片阴霾的同时,也给大多数行业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尤其是本就处于"寒冬期"的汽车行业,经此一疫更是雪上加霜,身处汽车产业的长城汽车也不例外。

据近长城汽车发布的《长城汽车2020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一次修订稿)》称,其对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及股票期权的业绩考核目标进行了修订,2020年销量目标从此前的111万辆下调至102万辆,净利润从此前的47亿元下调至40.5亿元。

长城汽车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2019年,长城汽车全年累计售出汽车106万辆,同比增长0.69%。而2019年其营业总收入为964.55亿元;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93亿元。与2019年的实际销量及净利润相比,长城汽车2020年股权激励考核目标也有所下滑。

按照此前乘联会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汽车零售将同比下滑8%,长城汽车调整2020年销量及净利润目标可以说是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