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18.28万 Aion S埃安S新车上市

2020年03月16日 19:57: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广汽新能源官方宣布,Aion S埃安新增一款魅630安全智驾版,综合补贴后指导售价为18.2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得到了进一步升级,补贴后售18.28万。

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广汽新能源Aion S 埃安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的首款车型。该车外观设计强调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9mm。

魅630安全智驾版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和之前的车款相同,配置方面,新车在魅Evo 630车型基础上新增真皮方向盘、翻毛皮座椅、副驾驶电动座椅4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负离子净化器+AQ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18英寸轮圈和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含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