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最拿得出手的三款越野车,都是硬派战车,一个比一个牛气

2020年03月16日 20:13: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美国最拿得出手的三款越野车,都是硬派战车,一个比一个牛气

今天我们说说美国车,在这个地广人稀的国家,汽车普及程度非常高,根据去年发布的数据,美国每千人汽车保有量达到837台,相当于10个人里面,8个是有车一族。而对比一下中国,仅为173,美国可以说是车轮上的国家。

而美国最出名的车型莫过于各种皮卡和硬派越野车了,不少车迷都眼红美国本土的霸气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值得美国人吹嘘的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

悍马H2

首先要说的就是悍马H2,这款车型在越野领域,可以说是一款各方面都非常突出的车型,是美系越野车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延续了悍马的霸道和力量气息,继承以及发扬了整个悍马家族的传统前脸,非常的大气,同时配上大面积的镀铬材质,整体的硬朗感觉相当不俗。

当然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比起悍马H1,少了几分粗犷狂野的感觉。整款车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土豪,高大威猛,让人一眼就能够看得出这款车的不简单。比起霸气的外观,内饰的设计就显得更加的简陋一些了,不过比较让人满意的是,这款车的内饰用料还是比较奢华的。方正的车身保证了整个车内的空间非常的宽裕,内饰的大量真皮包裹也让人们对这款车的奢华感有了一定的认知。

同时其配备的是一台6.2L的v8引擎,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93kw,峰值扭矩能够达到574牛米,这样的一款车型不管在任何地形上都能够如履平地,可以表现出最佳的性能。

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在国内的官方价格在40万到50万之间,这个数字对于国内的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个比较昂贵的数字,但牧马人在美国却只是普通平民车的存在。当然,这款车型在越野圈是被大家所熟知的车型之一,它的定位非常明确,具备极其强悍的越野能力。这款车粗犷的外观也受到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内饰方面来说也是这款车的强项,整体设计装饰张弛有度,豪华感觉也做得不错,非常具备匠心精神。

凯雷德ESCALADE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来自凯迪拉克的硬朗车型,这车型在国内的售价也是相当昂贵,150万的价格算是真正的豪车。对于这款车型相信大家还是比较的陌生,作为一款犀利的全尺寸豪华SUV,它的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出彩的。

外观硬朗、内饰大气,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将会配备6.2L V8的引擎,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1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