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韩国的大块头!比普拉多更霸气,还配3.0T V6柴油动力

2020年03月16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对于起亚的印象,基本很多人都是停留在中低端领域,特别是韩系车在国内不好混的近几年,起亚为了提升销量,在车型的布局上面也更倾向于相对亲民的车型,想要以价格来打动消费者。在已经国产的车型里面,KX7曾是很多人以为的起亚旗下最贵的SUV车型,不过其顶配价格也不过27万左右,而且该车也已经由于销量过于惨淡而停产。难道,起亚真的只有相对中低端的车型吗?并非如此。在海外,起亚有不少定位相对高端的车型,如索兰托、霸锐等。索兰托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但是霸锐,知道的人相对较少。

霸锐的定位比索兰托还要更高,而且很长一段时间里,它也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过。上一代霸锐已经停产,而在去年起亚亮相了全新一代霸锐车型,后续这款车或许仍将以进口方式引入。

霸锐的设计不像是起亚其它很多SUV车型那样走动感路线,霸锐的整体风格更为硬朗。其前脸的虎啸式格栅也更为个性,整体轮廓更为方正,与大灯组连成一体,内部为纵向镀铬填充,看起来很粗犷。霸锐的前包围十分厚重,令整个车头都往前凸出了许多,硬派气息十足。

侧面部分,霸锐的整体车身轮廓同样是以方正为主,车窗BC柱都进行了加粗处理, 勾勒出了一个更为硬汉的形象。霸锐的尾灯很有特色,内部较宽的纵向灯柱与车头形成了一种呼应,尾灯中间还进行了贯穿式处理,上面带有MOHAVE字样,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车头也没有悬挂起亚品牌LOGO,而是采用了独特的霸锐专属的标识,彰显了它非凡的身份。此外,它的排气孔还是双边四出式设计,似乎也在告诉着人们,该车动力必定很强劲。

霸锐的内饰上一代车型那种粗犷的形象,整体豪华感以及科技感都进行了很大的加强。中控屏与仪表盘虽然不是相连式,但是规划在同一区域内,看起来科技氛围提升了不少。中控台、门板等多处都带有棕色木饰板,座椅还使用了菱形纹路皮革设计,很显豪华。

上一代霸锐车身长宽高就已经达到4930×1915×1810mm,轴距2895mm,定位于中大型SUV级别,比起普拉多会更大,这一代霸锐估计体型上不会缩水。而车内座椅方面,将带有5座以及6座两种版本,6座版为2+2+2的布局,第二排舒适度会比较高。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还会配备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挂,同时它的车身采用了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也为更强的越野性能提供了保障。

霸锐的外观一如它的名字非常霸气,而它的内饰则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豪华,更大的空间其实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喜好,核心动力也非常强劲,越野实力并不差,产品实力很强,关键就看价格了。上一代车型进口到国内价格相对于国产的普拉多要略低,但是其搭载的是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知道这全新一代在国内上市后,动力与价格会有何变化,如果价格合理,你还会选择普拉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