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Swift迎来小改款,曾是飞度劲敌的它,现在依旧动人?

2020年03月16日 21:2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国内拥有过销售历史的 Suzuki Swift 车系,现行车款于 2016 年 12 月发表,并推出过高性能车款 Swift Sport ,受到海外玩家不低的热度支持。

而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显示,现行 Swift 车系将在 4 月 16 日于日本发表小改款车型,与现行 Siwft 车系相比之下,小改款 Swift 车系将在前保杠及后保杆造型皆有所更新,且针对后尾灯造型进行修饰,此外在内饰部份也将提供新的双色选择及新的饰板配置,借此为外观及内饰带来新意。

(图示为现行车款)

在动力配置部份,小改款 Swift 车系于日规车型部分,则同样具备了 1.0 升 3 缸直喷涡轮引擎、1.2 升 4 缸自然吸气引擎以及 1.2 升微型油电混合动力配置。而小改款变更较大的则是 Swift Sport 车型,根据原厂先行揭示的新车信息显示,其将采用一具搭配全新 48 伏特 SHVS 轻油电系统的 1.4 升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具备较以往更出色的耗能表现。

此外小改款 Swift 车系也将采用新世代的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动安全系统,除了拥有全速域 ACC 主动定速巡航系统外,并具备车辆及行人碰撞预警、车辆及行人主动煞车辅助、盲点警示、路标辨识、自动远光灯切换等辅助功能,进一步强化小改款 Swift 车系的整体安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