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必要买埃尔法!这车全系6缸发动机,配双侧电滑门,不到50万

2020年03月16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其实要说到MPV车型的鼻祖,那么克莱斯勒旗下的大捷龙这款车就必须好好说说了。最早诞生于1983年,早就在2012年全球销量就突破了1300万,在北美市场堪称必备的家用车。尽管它在国内的销量一般,但是在国外可是纯粹的香饽饽的。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国内的MPV消费者也越来越多了,以前大多数是偏向于商务接待,如今也慢慢走入了千万家庭,同时MPV届可供选择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各个价位都有不错的车型,例如五菱宏光、本田奥德赛别克GL8,还有埃尔法、塞纳、以及今天的主角克莱斯勒大捷龙,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对于那些贪图MPV舒适大空间又想要强劲动力的消费者来说,纯正的美系MPV大捷龙才是最好的选择,它全系6缸发动机,配双侧电滑门,轴距3089mm,不仅空间大,豪华有档次,动力也很强劲。

首先介绍一下克莱斯勒大捷龙,它共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是差点混动板和燃油版,今天主要介绍燃油版车型,燃油版大捷龙搭载3.6L 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79马力,最大扭矩是345Nm,动力表现强劲,且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哪怕开去越野都不在话下,这一点,对于MPV来说是十分难得的,与其花大价钱,甚至是加价去买埃尔法,不如入手大捷龙,官方指导价仅为49.69万元。

至于油耗方面,虽然动力很惊人,但是实际上油耗也没有那么吓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9.9L,虽然不够经济适用,但是也处于正常水准。除此之外,大捷龙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底盘做得非常的结实,减振和过滤噪音的效果还不错,能够给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外观方面,设计十分突出,看起来非常动感时尚,它前脸是一个大嘴形状的进气格栅,并与大灯链接在一起,同时,并运用了镀铬条来勾勒出整个中网的轮廓,不仅看起来霸气十足,整体的档次感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大捷龙的长宽高分别为5176x2037x1777mm,轴距为3089mm,2037mm的车宽使得大捷龙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

内饰采用黑色+钛灰银的双拼色内饰,整体看起来十分优雅,尤其是方向盘,视觉质感十分出众,让人忍不住想要摸上去,在用料方面,大捷龙也是十分厚道,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并配上手工缝线,整车质感和档次感都十分不错,走的是高端美系车的路线。配置方面,作为接近50万价位的车,配置也十分后都,例如真皮座椅、GPS导航、CarPlay/CarLife、360度全景影像等等它都有配备。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膝部气囊等,还标配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可以说十分全面了。座椅布局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前排座椅拥有腰部/靠背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通风等配置。

相比起国内热门的MPV,大捷龙的优势十分明显,从价格方面来说,3.5L V6动力版的丰田埃尔法,最低价77.2万起,这还是在不加价的情况下,而同价位的奔驰V级和大众迈特威都是搭载的2.0T。除此之外,它在设计和配置方面也是亮点满满,对于想要购买一辆MPV的家庭来说,克莱斯勒的大捷龙何尝不是更忧之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