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寸轮毂上身马自达CX-8,无意间成为“东瀛玛莎拉蒂”

2020年03月17日 04:05:0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2018年12月,2019款马自达CX-8正式在华国产上市,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上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指导价为¥25.88-33.08万元。这款CX-8由于是七座SUV,并且保留了马自达独有的个性,得到了一些小家庭的青睐。

我们国内大多数的改装车,都是轿车,而SUV,尤其是中大型SUV的改装案例比较少。今天我们带大家来看看这款全球首改马自达CX-8,给那些想买和买了CX-8的玩家一些参考建议。

以往很少玩家会选择CX-8这种中大型SUV来改装,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它保留了它独一无二的个性和品味

百改降为先,车主选择了AccuAir ENDO气动避震,趴下来就比较好看了,数据也挺完美的。

不过仅仅改了避震的话哪还能少了轮毂,所以车主选择了forgiato两片式轮毂,以及255/30/24规格的轮胎。这样的搭配还有点美式 DUB 改装风格的味道。

你们看CX-8的中网和玛莎拉蒂Levante的中网,看看像不像

后来还改了KG Vertical中网,前脸的感觉比原厂更加凶狠,而且有一种玛莎拉蒂的既视感。

内饰也进行了改装,包括蟒蛇皮纹理的座椅和门板,还有全套的音响升级方案。

冷门的车型,造就了独有的个性再经过改装,冷门车型也能散发出它更加独特的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