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然一新,重新改造1977年的本田CB550

2020年03月17日 07:40:06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经典老车总能勾起人们对于机械美的情怀,尤其是那些有着硕大发动机的四缸老车,更是很多人眼中的尤物。来自波兰的Jacek Mulak和Michał Ćwiek两位设计师重塑了一辆经典的本田CB550,这是一辆1977年产的老车,当两位设计师拿到这款车时,这辆车已经经过改装,并且有些地方已经破损了。

Honda CB550

对大多数设计师而言,和另一个设计师合作有时候并不意味着事半功倍,但这两位设计师却十分默契,两人很快就敲定了Cafe风格并融入现代元素的改装方案。Michał是一位平面设计师,所以在造型上有更多的想法,而Jacek Mulak经营着一家改装工作室,有丰富的改装工作经验。

车头部分的改动很大,为了增加更现代元素以及更好的骑行质感,倒置前减震来自铃木GSX-R,前制动卡钳和碟盘同样来自GSX-R。设计师为了保留这款车的原汁原味,将原车轮毂进行了改装,使其能够安装上这些现代零部件。上联板的中间处巧妙的镶入了德国MMB-Messtechnik的仪表,看起来十分协调。车把上的按键以及反光镜也做了相应调整,改装过的原车轮毂配备了Metzeler Tourance轮胎。

为了符合Cafe风格,副车架进行了重新设计,手工皮革座椅让整车的复古气息更加浓厚,坐垫下巧妙地隐藏了电池以及一些电子设备。副车架加上全新的坐垫和整车比例十分协调。排气采用了四合一设计,后期CB550F正是采用四合一排气设计,这样的设计也是向经典致敬。

这台SOHC 8气门发动机经过了重新翻新,零件以及漆面都焕然一新,整车漆面也十分精细,一台1977年的老车在两位设计师的手中变成了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两人也为这款车取了一个非常浪漫的名字——Friday星期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