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605km 长安E-Rock延至6月内上市

2020年03月17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汽车媒体报道称,长安E-Rock调整至今年6月内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新能源SUV,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5km。

长安E-Rock基于CS55 Plus打造,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保险杠两侧设计了装饰性的导风槽,中间由一道镀铬饰条贯穿,整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底部取消了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安E-Rock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达到2650mm。

长安E-Rock内饰同样延续了CS55 Plus的设计,中控台与门板改为蓝色装饰。内饰以驾驶席为中心,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和10英寸仪表的连体式屏幕,显得很有档次感。另外,还拥有精致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卧推式挡杆。动力方面,长安E-Rock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8Ps的电动机,电池组由比亚迪提供,NEDC综合续航里程6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