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5km 长安欧尚X7 EV或将于4月上市

2020年03月17日 09:0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7 EV或将于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台纯电紧凑型SUV,动力上搭载一块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5km。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 EV基于燃油版X7车型进行打造,不过,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脸采用双色封闭式进气格栅,上方采用黑色羽翼式设计纹理,下方则为白色点状装饰面板,配合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车前脸视觉具有一定攻击性。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C柱和D柱之间还设有大面积的侧窗,让车内乘客感觉不会太过于压抑。配合19英寸双色轮圈,整车侧面造型扎实稳重,符合大众对家用车的审美。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粗犷的镀铬条进行装饰,进一步体现豪华氛围。另外,欧尚X7 EV还保留了排气尾喉装饰,此类设计在其它车型中非常少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环抱式驾驶座舱搭配双色内饰,使得整体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感。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动力部分,欧尚X7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并配备一块磷酸铁锂电池组作为动力来源,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