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外露营车 奔驰发布新款威霆特别版官图

2020年03月17日 09:1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威霆Marco Polo Activity(马可波罗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新款威霆打造,是一款多功能野外露营车。

威霆马可波罗版基本延续了新款威霆Panel Van的设计语言,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饰板,颇为硬朗,比较符合其野外露营车的身份。车顶采用了可升降式设计,软质顶棚内是一张小号的双人床。

车内部分,奔驰并未发布新车的内饰官图,据推测或将与新款威霆保持一致。功能性方面,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除了车顶上方的小号双人床以外,将后排座椅放平后,也可以拼出一张标准大小双人床。比较遗憾的其并未设计厨具和储物柜,因此功能性方面略有欠缺。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搭载OM 662 1.7T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全新的OM 654 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共计有170d、200d、220d、250d以及300d五个版本。170d车型采用前轮驱动,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则均采用后轮驱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的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