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种对品质瑕疵0容忍的态度 有几个能做到呢?

2020年03月17日 09:52:2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现代汽车工业到今天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随着时代的发展,今天的汽车也和20年前的汽车有着很大变化与进步,这样的进步来自于人们对美好事物向往及精益求精的态度,作为法系老牌标致汽车,这种对事物精益求精的风格似乎早已流在他们的血液里,对产品质量严苛的程度也是值得肯定的。

车内空气污染0容忍,保证呼吸健康

人们对车内空气的高要求不是今天才有的,早在中国雾霾逐渐严重的时候大家就有意识的想要良好的车内环境。这一点标致4008可谓下足功夫,关闭车窗车门、开启空调的高效过滤器时,PM2.5的浓度从1000到35,仅需8分35秒。安心呼吸,安全出行,守护健康呼吸,坚持对污染0容忍。

在喷涂环节,一般的有机溶剂虽然喷涂速度快,但由于含有挥发性物质,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4008采用的是环保的德国杜尔水溶性油漆,就算直接涂抹到手上,也能轻松用水冲洗干净,不会产生任何伤害,更不会产生异味。高品质的选材表现出对污染0容忍的态度,也成就了4008的超凡品质。

优秀的车内NVH 对噪音0容忍

在整车制造工艺上有着很优秀的品质保证,隔音棉累计布置了1.31m2,并借助使用了创新专利技术的前围隔音垫,从源头开始充分吸收动力总成产生的噪声。4008还可搭载源自法国的殿堂级音响品牌FOCAL®劲浪音响,10个高保真扬声器分布于驾乘空间之中,在静谧的环境中更能充分体验极致饱满的声音盛宴,为旅途带来更多舒适的享受。

对腐锈0容忍 提升生车性能

4008的后桥下部采用了同级少有的抗石击技术,采用喷涂PVC抗石击涂层,避免车辆行驶中激起的石砾对底盘电泳油漆层的损坏,提高了车身防腐蚀能力,避免断裂。即使底盘底边,也会涂上一层黑漆以提高防锈防腐能力。

0容忍是对精益求精的最好解读,对每一个细节精雕细琢体现的是对产品质量的负责,也蕴藏着百年造车历史的标致骨血中流淌的工匠精神。车体本身的质量和可靠性是谈论安全的基准,尽善尽美不放过任何缺陷是对安全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