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买车,明锐、领动、骐达怎么选?

2020年03月17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要求耐久可靠,舒适空间良好,动力够用,预算十一万以内落地。

1、明锐1.5自舒,缺点是布座椅和无倒车影像;有说1.5自吸肉的不正常,是这样吗?

2、领动1.5智炫精英,同比配置高,但1.6改成1.5不知可靠性动力如何?还有韩系的品控如何?

3、骐达平台很老,不换代,看中智行版配置,红色也适合女士,但价格相对高超预算。接受其他推荐。谢谢。

车评人回答

除去明锐,其它两款都可以选,但领动和骐达之间,我更推荐领动,车型更新,优惠更大,韩系车的机械品质也相当不错,反观骐达,一直不换代,售价也非常坚挺,现在入手不大划算。

【陈坚立 答 】

网友回复

dathtazu9frp5lzs4b

日产的还是算了吧,CVT的可靠性不怎么样,照现代的自产CVT差远了。这三台车,我选领动,从安全性上来讲,这三台也是领动最好,碰撞项目三个G一个P,没侧气帘的原因,本身底子还是相当OK的。

_Jason仔

1.明锐开起来大车感很明显,再加上大众1.5机器,真的会让人感觉很肉很累赘,搭1.4T好很多,但是应该超你预算,所以结合你的情况,可以去试试朗逸两厢1.2T;2.骐达这车真的是非常非常老了,多次改款,估摸着应该是七年还没换代了!整车的设计已经明显落后,再加上日产的车架本来就偏软,不推荐。3.领动没开过,不发表,自己去试车感觉一下吧。

crudeman

骐达,不解释。

XCP陈函

这几台还是买领动吧,斯柯达和骐达销量都较为冷淡,而且太老了,配置也非常一般。

昆明老表

1.2T的大众不香么?

AJ蓝丝绸

11万落地,买高尔夫1.6L啊,石家庄优惠非常大,我都已经下订高尔夫了。

kangkyun

女生开骐达,红色,完美!

神回答

前营足协

怎么全是老家伙?

小编点评

老家伙才有味道~我说的车

每日一笑

我家最近想包点玉米饺,你能帮我弄点玉米粒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