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SUV,还是得看美系品牌,比如这款雪佛兰新车

2020年03月17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老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由于地域、文化的差异,每一个地区或国家的汽车也有所不同。比如,在街道狭窄的欧洲,小型车非常受欢迎;在车位极小,对排放要求严格的日本,K-Car非常受欢迎;在道路环境复杂的中国,SUV车型相对火热;而在地广人稀的美国,大尺寸车型更受欢迎。

也正因为美国消费者独爱“大车”,美系品牌在造中大型SUV时也更为得心应手,所以,我一直认为:美系品牌的中大型SUV味道更正一些。于近日刚刚发布的雪佛兰新款Traverse也再次佐证了我这一观点。

从外观设来看,Traverse的设计非常霸气,车身线条简洁有力,勾勒出了方正的车身轮廓,配合多边形横幅条的镀铬中网以犀利的大灯,让其在硬朗间透出了几分精致。

我最喜欢Traverse的地方,则是它的尾灯设计,其灯带结构较为复杂,且有较强的立体感,带来了非常精致的视觉感受。尺寸方面,Traverse的长宽高分别为5189/1996/1796mm,轴距为3071mm,车内则采用了7座布局。

内饰方面,Traverse依旧是传统的美式设计,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点缀,整体偏向于实用风格。但是,这样的设计并没有给人过时的视觉感受,整体还是简洁大气的。

动力方面,预计Traverse会继续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14匹,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从Traverse的动力装配和排量来看,它基本不会引入国内销售,即便引入,预计也会更换为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