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比汉兰达还要大的中型SUV,这款国产新车很强

2020年03月17日 11:0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吉利,很多人都会不由得竖起大拇指,这个中国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自从创办以来一路高歌猛进,成为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头羊的角色。并成功打造出远景系列、缤越、星越、博越等爆款车型。而今为了提升在SUV领域的占有率,吉利终于推出了全新中型SUV——豪越,这样以来吉利在汽车领域的覆盖面就更宽广,消费群体也会进一步的扩大。而豪越的各种数据也是非常的华丽,直指同级标杆产品汉兰达,甚至在轴距和车高方面已经领先了汉兰达。那豪越的具体面貌到底如何,让我们来一点点的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首先在外观上,豪越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风格,这种"扩散的宇宙回想"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 "回"字型进气格栅突出了层次感,再加上矩阵式LED大灯组和全黑车标,整体看上去十分稳重大气。既然豪越定位为中型SUV,那么车身尺寸必然是人们很关心的。4835*1900*1780mm的长宽高, 2815mm的轴距,这样的数据足以征服很多人,毕竟在车高和轴距方面已经超越了同级标杆汉兰达。

在内饰上,车厢内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三幅平底方向盘,并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尺寸超过10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屏幕。贯穿式设计的中控台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相互呼应,整体设计与吉利ICON相似。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豪越还配备了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在采光方面是非常的充足的。豪越主推大5座,另有7座可选,且7个座椅均为可调节的独立座椅。后排座椅放倒后,豪越的纵深空间可达2200mm,这样的空间感绝对不是一般的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300N·m,并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总体来说豪越的入手指数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