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谁才是高颜值的SUV车型 上汽MAXUS D60 VS 传祺GS5

2020年03月17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上汽MAXUS D60 2019款 1.5T 双离合尊享版 5座,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目前老司机暂无真实成交价。

以下配图均为2019款 235T 自动豪华版。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4.68万元,目前老司机暂无真实成交价。

上汽MAXUS D60采用了其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也比较个性,再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比较动感。传祺GS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格栅看上去很亮眼,而且镀铬饰条的装饰也十分的到位,能较好的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上汽MAXUS D60分体式的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而传祺GS5矩阵式的大灯则十分深邃,两款车的远近光灯均标配了LED光源,整体科技感都比较足。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上汽MAXUS D60多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传祺GS5多了LED前雾灯。

上汽MAXUS D60的车身尺寸为4720/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传祺GS5的车身尺寸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上汽MAXUS D60的车身长度,高度,轴距方面略有优势,而传祺GS5在宽度方面的表现要好一些。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电动折叠。上汽MAXUS D60配备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多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传祺GS5配备了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上汽MAXUS D60配备的是德国马牌轮胎,前后轮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采用了双五辐式双色轮圈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炫酷。传祺GS5轮胎品牌为玛吉斯MA656系列,前后轮标配规格为235/55 R18,采用的是双五辐式双色轮圈,整体设计比较运动。

上汽MAXUS D60车尾造型棱角分明,视觉效果也比较不错。而个性十足的贯穿式尾灯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也很足。传祺GS5车尾的设计比较敦实,而且层次感也比较丰富,此外镀铬饰条的点缀,则较好的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而贯穿式的尾灯不仅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也比较强。

上汽MAXUS D60的内饰设计比较个性,而且还采用了红色缝线点缀,从而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此外中控台被皮革覆盖,用料和做工都比较讲究。传祺GS5的内饰运用了平滑的线条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而银色饰条的加入,也较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仿皮包裹,手感比较不错。

两车方向盘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上汽MAXUS D60方向盘采用了平底三辐式的设计,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传祺GS5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用料讲究,握感上佳,两侧的按键布局比较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上汽MAXUS D60配备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传祺GS5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

上汽MAXUS D60仪表盘采用的是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不仅造型炫酷,而且功能比较实用,传祺GS5仪表盘采用传统双圆环式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虽然比较传统,不过好在实用性较强。

上汽MAXUS D60配图为2019款 1.5T 双离合极客全配 7座上汽MAXUS D60搭载了14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非常清晰,功能也比较丰富,传祺GS5搭载的是10.1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设计比较精致,各项功能也比较齐全。两车均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传祺GS5多了CarLife。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上汽MAXUS D60多了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上汽MAXUS D60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多了自动泊车入位,传祺GS5配备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了发动机启停技术、陡坡缓降。在安全配置方面上汽MAXUS D60的优势非常明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则是传祺GS5占优。

两车座椅标配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上汽MAXUS D60舒适度还不错,而传祺GS5采用的黑棕双色元素座椅包裹性比较好。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电动调节。上汽MAXUS D60多了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传祺GS5多了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

上汽MAXUS D60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地板中央几乎纯平,而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能给乘坐者带来良好的乘车体验。传祺GS5空间表现十分不错,中间地板也几乎是纯平的,还配有中央座椅头枕,从而能保证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传祺GS5多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

上汽MAXUS D60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很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平时应急装一些大件物品也没什么问题。传祺GS5的行李厢平整度也比较好,而且后排支持比例放倒,灵活性以及实用性也能得到了进一步得到提升。

上汽MAXUS D60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传祺GS5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两款车的前后悬架均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来做一下总结吧,上汽MAXUS D60最大的优势在于该车的安全配置非常的丰富,而且它的空间也比较大,至于外观方面虽然不及传祺GS5那么时尚,但依旧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的SUV车型。

再来说说传祺GS5吧,它的优势其实同样也比较明显,首先配置相对比较丰富,而且造型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所以相比上汽MAXUS D60而言,它可能更适合年轻人购买。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杨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