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表现亮眼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一汽森雅R9

2020年03月17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2T 自动豪华智尚型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方正的造型,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了更时尚的外观。

配图为2018款 1.2T 手动尊贵智悦型。往后来看,该车整体采用掀背式设计,平稳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它又加入了镀铬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车内,2018款 1.2T 自动豪华智尚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大气,饰条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有一定的质感。搭载的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料,采用双侧打孔工艺,造型运动气息十足,握感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前排,2018款 1.2T 自动豪华智尚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有较好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效果也相当不错,能给后排乘坐者提供更为愉悦的乘坐感受。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尚可,能满足日常家用。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有助于改善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8款 1.2T 自动豪华智尚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0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100L,后备厢空间整体表现比较优秀,造型规整,方便人员拿取行李。

动力方面,2018款 1.2T 自动豪华智尚型搭载1.2T四缸涡轮增压CA4GA12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森雅R9是一款整体表现较为不错的紧凑型SUV,尤其是它可扩展至1100L的宽敞后备厢空间是非常亮眼的,这一方面表现甚至超过了部分MPV,除了空间优势外,森雅R9的动力表现和内饰做工方面也比较令人满意,霸气耐看的外观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它的指导价为8.39-12.59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