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沙汽车消费新政发布,全国还会远么?没买车的有福了

2020年03月17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我国的消费市场影响较大,尤其是汽车市场,所以我很早就说在疫情结束后,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促进消费措施出现,而这个措施可能并不局限在汽车厂商和经销商,而且会是在zheng fu,那么现在已经开始应验了。

如今,湖南长沙市发改委发布了促进汽车消费新政策,在3月11日到6月30日期间,消费者只要在指定经销商购买上汽大众长沙工厂、长沙比亚迪、广汽三菱、广汽菲克、湖南猎豹等车企生产的车辆,并且在长沙上牌落户,就可以获得一个裸车价3%额度的一次性补贴,每台车的补贴最高不超过3000元。

虽然最高3000元的这个补贴额度可能并不是很高,但是这毕竟是属于一个地方性质的官方补贴,平时可是想都不要想的哦,如果后期再有一些厂商、经销商那边的补贴,那可能就更香了,当然如果后期有一些全国性质的补贴,那就更好了。

所以,如果你在2020年有购车计划的话,今年可能会是一个好机会,而且现在已经有地方城市开始推出补贴政策了,等待疫情过去后,全国性的补贴和优惠活动还会远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