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碾压揽胜!现代旗舰SUV Palisade,一款“重量级”产品

2020年03月17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尽管现代汽车在国内的日子过的不如前几年风光,但在北美市场上却做得风生水起。早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上,现代就曾发布过一台中大型SUV PALISADE,作为家族的旗舰款SUV在许多方面都代表着现代汽车的最高制造水平。

现代PALISADE整体外观设计气场十足,宽厚的车头轮廓给人以稳重的气息,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四周采用了较宽的镀铬装饰条,在观感上更具豪华气息。分体式的头灯设计以及间断式的“C”形日行灯提升科技范儿的同时也更具产品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上,现代PALISADE最为一台主攻北美市场的中大型SUV产品,隐藏式的D柱设计颇有几分美式全尺寸SUV的样子,加之稳重修长的车体姿态,营造出不俗的豪华质感。

现代PALISADE的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大气,全LED光源的竖向的尾灯,精致又不失豪华感。单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与银色的下护板样式,还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在内饰部分其最直观的设计是采用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立体大屏,为车厢内带来不少科技感。全新样式的运动化三幅方向盘的加入,与以往这个级别SUV常用的偏稳重的四幅式方向盘不同,少了些许成熟和“油腻”。

在动力系统部分,现代PALISADE搭载的是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5牛米,此外还有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两种动力匹配的都是一台8AT体变速箱,并有HTRAC电子四驱系统加持,这样的动力系统配置对得起其旗舰SUV的产品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