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2020年开始,日产所有新车都有混动系统?

2020年03月17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从今年发布的新车型开始,为所有车型配备混动系统。包括旗下的轿车,SUV。日产汽车是从2010年开始生产了第一款纯电动汽车,至今已经10年了。而今年将旗下所有新车型增加混动系统,这将是日产历史上的一次大转型。

【01】日产计划划到2022年使日本售出的新车中有50%电动化

截至2018年,在日本已经有25%的日产车型配备了混动或者插电混动系统,日产汽车目的是到2022年增加到50%。为此,日产汽车将会引入更多车型,包括SUV车型。

【02】全新奇骏搭载混动系统

全新奇骏目前已经是产品生命末期,而换代全新奇骏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在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改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相比于目前的ProPilot Assist更为先进,作为参考,后者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等功能。目前动力方面依旧是未知数,外媒预计其会搭载全新的混动系统。

【03】下一代逍客使用混合动力

下一代日产逍客(Qashqai)将于2020年在展厅推出,其中将推出两款全新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对外观造型进行时尚的设计改造。但是,不会有纯电动版本,而日产也在考虑从当前英国第三畅销汽车中放弃柴油动力。

【04】日产聆风已经在全球60个国家销售45万辆

聆风可以说是日产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了。第二代聆风LEAF搭载了容量为40kWh的动力电池,在日本JC08模式下测得的续航里程为400km。更换新电池后,新车将搭载60kWh电池包,在JC08模式下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

不过我这里说的是海外市场,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全部车型都使用混动系统,还不太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