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国产全新A3长轴版首台整车下线

2020年03月17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据了解,国产全新A3的项目代号分别为AU380/1CN-K和AU381/0CN-KL,分别对应着标轴车型和长轴车型。

目前关于国产全新A3长轴版的具体尺寸数据还未曝光。

简单回顾海外版新车消息,全新一代A3曾于本月初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换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激进。

海外两厢版车型长宽高约为4340/1820/1430mm,轴距2640mm,新车标配16英寸轮圈。全新的矩阵式LED灯组和19英寸轮圈均为选装件。后备厢容积38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最大容积扩展至1200升。

车内布局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整个中控布局以驾驶员为主,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两侧凸起的空调出风口,为车主营造出较强烈的驾驶欲望。中控屏幕尺寸10.1英寸,内置MMI车机系统,自动挡车型有望配备高尔夫同款电子挡杆。

图为全新A3三厢版效果图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推出多种动力车型,分别为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柴油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考国内现款车型,1.4T和2.0T发动机分别有着150马力和190马力的输出功率,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疫情对各大车企都造成一定影响,但从首台全新A3长轴版下线来看,全新国产长轴车型有望如期于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考虑换车的朋友们可以等等。(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