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悄悄官降,傲娇的马自达端不起了?

2020年03月17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眼看着如今疫情一天天的好转,但是前来购车的消费者还是不多,这可是急坏了不少的车企,于是大家纷纷都推出了优惠政策,甚至连一向傲娇的马自达也悄悄的推出了优惠。近日,马自达CX-5在官网悄悄推出了降价活动,2020款车型全系降价2万元左右,而原本只能购买2.0L的钱如今也能上个2.5L,并且在4月30日前还能享受金融贴息政策,总体来说还是相当的不错,看来这一次傲娇的马自达终于也放下了自己的"偶像包袱"了。

魂动设计+创驰蓝天,马自达CX-5真香!

作为相当傲娇的日系车企,马自达确实也有着自己傲娇的资本,如果不是因为定价稍高了一点,相信许多人都会优先选择马自达车型,毕竟马自达是真的优秀。

就拿2020款马自达CX-5来说,外观方面基本上挑不出什么毛病,"魂动"设计下的马自达CX-5不仅拥有着运动型SUV才有的动感美学设计以外,在车身设计上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每一处的细节都彰显着马自达的特色。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配合镀铬环绕的进气格栅看上去特别时髦,车尾微微收敛,有力凸显驾驶者低调而不张扬的品质。独树一帜的中网也让无数人为之着迷,马自达CX-5的外观设计绝对是不少消费者最心动的点。

除了魂动设计以外,马自达CX-5的另一个杀手锏就是其搭载的"创驰蓝天"发动机了。作为一个"偏执狂",马自达确实将自吸发动机玩得特别的厉害,2020款马自达CX-5所搭载的2.0L/2.5L发动机,以13:1的超高压缩比堪称现役自然吸气发动机阵营中的王者,其满足国6B排放标准,并完全适配国内92号标准汽油。并且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马自达"创驰蓝天"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15%,中低速域扭矩提高15%,实现了顺畅加速感与节能环保性的完美结合。而如今仅需18.78万就能享受到2.5L的"创驰蓝天",简直是香到不能再香了。

疫情当前,傲娇的马自达终于也放下了"偶像包袱"

不难看出,这一次的疫情确实对车市的影响非常的大,2月车市的整体销量下滑了近89%,几乎每一家车企都在这个月创下了历史最低记录。而且疫情所导致的停工不仅打乱了车企们的布局,还使得部分零件的供应脱节,影响了车企们的产能。而且最重要的是,受疫情影响的消费者们的购买能力也变弱了。虽然疫情使得部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变得强烈,但一个多月未开工的消费者始终还是会优先考虑经济的因素,所以车企们也就不得不降价了。

要说疫情对车企们的影响有多大,从傲娇的马自达为了销量也不得不降价就能看出一二。虽然说疫情影响车市销量在不少人的预料之中,但是疫情带来的连锁反应却让车企们苦不堪言。不仅是因为无人上门购车,还因为经销商们库存压力过大叫苦连连,而汽车制造的零件供应也容易脱节,并且疫情过后消费者们的购买能力减弱也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如此多的影响之下,偏执如马自达也傲娇不起来了,只能顺应市场大流采取降价来换取销量,而这也是目前车企们应对扛过疫情的方法之一。

小编语

回归到车型本身,马自达CX-5的魂动设计以及创驰蓝天无疑都是相当诱人的地方,并且马自达还给出了十分难得的优惠,如果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趁着这个好时机入手,反正马自达的车怎样都不会太亏。其实,马自达在国内销量不高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价格定价高了点,而如今价格降下来之后,CX-5的销量能不能得到稳步的提升呢?这一点目前还不好说,且看这场疫情的影响有多深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