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调十足的豪华轿车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ES

2020年03月17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260 卓越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比较魁梧,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辨识度很高,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平滑腰线,勾勒出比较动感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凌厉设计,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比较运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贯穿式的尾灯,夜间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20款 260 卓越版 国VI内饰豪华感立显,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了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设计比较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配有7英寸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前排,2020款 260 卓越版 国VI的座椅材质使用了仿皮,有不错的舒适性,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面积大,但是也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出色。地板中央有一定凸起,但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短途乘坐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影响不大。

2020款 260 卓越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54L,平时后备厢放两个行李还是没有问题的,只可惜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比较遗憾。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A25A-FKS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9.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3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这款雷克萨斯ES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非常有格调,细节处也尽显豪华品质。配置上比较丰富,动力也满足日常出勤,整体空间并不拥挤,偶尔短途出游也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