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探险者PHEV海外上市 售价约53.2万

2020年03月17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自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探险者正式亮相了PHEV车型后,今天终于率先在西班牙发布了售价信息,新车价格为68269欧元(约合53.2万人民币元)。2020款福特探险者PHEV版定位为七座SUV车型,首次在探险者系列中引入了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外观与传统燃油车型并无太大变化,前脸保持福特家族设计,中网仍采用倒梯形设计,充电口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

内饰配置方面,将会基本参照燃油版车型,采用经典对称样式及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设计,配备木纹装饰、10.1英寸垂直触摸显示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使内饰设计兼具豪华和科技感。

空间上可容纳7名乘客,新车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提供2,274升的储物空间,出游、搬家它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新车搭载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马力450匹,峰值扭矩840牛米,配备13.1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可续航40公里,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油耗约为3.4升,它能在6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达到23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