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多年来,终于有国产车有望有资格对抗宝马X7了

2020年03月17日 14:43: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众多传统车企和新兴企业纷纷涉足电动汽车领域,希望能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立足之地。我们国人引以为豪的民族品牌,红旗汽车也推出了旗下的电动概念汽车——红旗E115。

红旗E115于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初次亮相,并在2019年底的广州车展首次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

有关消息称,红旗E115有望于今年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红旗旗下全新旗舰SUV,红旗E115。

全新家族式设计,惊艳众人

外观上,红旗E115 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合了很多的中国风元素,大面积的前脸使用了龙纹的装饰风格,两侧修长的LED大灯配合上银色的前杠装饰板,显得整车的气势非常强。贯穿前格栅与前机盖的红色线形车标也让整车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充满了豪迈的气势,虽然车身尺寸极大,但是从侧面看并不显臃肿,车侧流畅的线也烘托出一定的运动感。C柱和轮毂都是用了镀铬的装饰,显得整车的豪华感极强。值得一提的是,车侧并没有使用传统的物理镜面后视镜,而且配备了流媒体的后视镜。

在车尾部的设计上,红旗E115使用了贯穿式的全LED尾灯,同时两侧的尾灯侧方位延伸,形成了独特的造型,衬托出车尾硬朗的线条。车尾使用了大面积的龙鳞饰纹,与车头形成了呼应,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下方的扰流板也显得整车有一定的运动性。

红旗E115的长宽高分别为5160mm*2000mm*1730mm,轴距为3250mm。达到了大型SUV的尺寸,由于新车内部的细节并未曝光,所以猜测可能会推出6座和7座的版本,而且内饰也肯定会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

纯电驱动动力强劲,续航或将超过600km

动力方面,红旗E115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其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2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s内。

红旗E115是基于全新的F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配备了能量为92.4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km。红旗E115将使用全钢的承载式车身,前悬为双横臂,后悬为梯形臂,且标配空气悬架还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空气悬挂及7种驾驶模式。

计划产品周期6年 产量超5万辆

据官方发布的文件来看,红旗E115电动SUV,将在2021年至2026年,6年的全生命周期内总计生产5.15万辆。这6年时间的计划产量分别为:0.24万、0.61万、0.78万、0.97万、1.18万、1.37万。并且,E115将在原有的生产线上进行改装生产,不会设立新的生产线。

结束语:红旗E115的上市,将成为国车产的首款全尺寸电动SUV,也将直接面对宝马X7等豪华品牌的顶级SUV。虽然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量产车与概念车会有极大的差距,但是我们不妨对民族品牌一汽红旗抱有一定的期望,说不定它就会给全世界一个惊喜呢。对于这台大型的电动SUV,你是不是也对它抱有极大的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