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奥迪纯电SUV遇最强对手!宝马X3纯电版今年国产登场!

2020年03月17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AskBob汽车

作者:郝昭

在今年3月3日宝马全新纯电动概念车i4正式发布,而宝马i系列的“老将”宝马i8也即将于4月份正式停产,宝马新能源阵容将迎来一次“大换血”。

宝马集团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宝马正在全面推动电动化战略和产品线扩张。目前宝马在全球市场共提供12款新能源车型。到 2023 年,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线计划拓展至25款,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型。

说一下离我们更近的计划,到2021年底,宝马集团将提供五款纯电动车型。除过去六年销量持续增长的BMW i3,纯电动MINI SE车型也已于2019年底在英国牛津工厂投产。今年BMW iX3将在中国沈阳正式国产。

2021年BMW iNEXT也将在德国丁格芬厂生产,随后量产版的BMW i4将在慕尼黑工厂生产。值得一提的是BMW iX3、BMW iNEXT以及BMW i4都将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开启宝马新一代纯电动车型布局。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必须赢得人们的青睐,而不是告诉他们该怎么做。因此,我们几乎为每个产品系列提供至少一款电动化产品。消费者应该有选择权,并且能在不做任何其他妥协的前提下选择电动出行。宝马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不同驱动技术的自由——我们称之为‘选择的权力’。”

今年是宝马在中国的“新能源车之年”。开年以来,纯电动 BMW i3 快充畅行款和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即先后上市。随着今年BMW iX3在沈阳投产,BMW X3将成为宝马集团首款提供三个不同驱动平台的车型(燃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力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