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全新中型SUV谍照 或命名观致6/与汉兰达同级

2020年03月17日 15:0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2019年,观致汽车就曾宣布要在今年推出一款基于升级平台打造的全新SUV,并且发布了这款新车的概念设计图。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张疑似观致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披着厚厚的伪装,可见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很多细节还并不能看的太清晰。据悉,根据目前观致汽车的车型命名来看,该车或将定名为观致6,和中型SUV中的汉兰达同级别。

外观上,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来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车身线条几乎保持一致,溜背式设计带来了更运动的气息,也是时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标志。概念车采用了双色的车顶,不知未来量产后是否还会延续这一风格,目前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双色车身的搭配,目的依旧是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或将配备矩阵式LED前大灯组。

尾部方面,由于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并且尾部设计非常简洁,并且层次感分明。新车配备了LED尾灯组,并且灯带在点亮后视觉效果很不错。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运动,外边采用了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从概念车的内饰可以看到,未来观致全新中型SUV或将采用这种新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都将配备,而驾驶辅助系统或将同样出现在该车中,整体配置和竞争对手相比丝毫不落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