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三厢长轴距版下线,年内上市不成问题

2020年03月17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旗下AU381/0 CN _KL项目首台整车在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下线。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这正是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长轴距版车型。

此外,由于在去年12月份,全新国产奥迪A3两厢版车型已经正式下线,似乎这也预示着,全新一代奥迪A3家族距离我们已经不远了。甚至可以说,按照目前的进度,新车在2020年内上市,应该问题不大。

不过,即使是这样,目前关于国产奥迪A3三厢长轴距版车型的信息还是非常少。因此,我们对于这款车的了解,依然只能结合此前曝光的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的假想图来看。

相比此前的老款车型,全新车型在造型上显得更加凶悍。尤其是,锋利的前大灯造型和边角更加尖锐的六角形家族式进气格栅,更加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

来到车身侧面,明显可以看到,新车的线条设计更加凌厉,为提升整体运动效果,这款车型采用“一条腰线从前灯组贯穿至尾灯组”的设计方式。并且结合前后隆起的轮眉、以及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看上去颇具动感。

可以想象的事,由于国产三厢版车型轴距更长,因此车侧的设计会更加修长,视觉效果更具美感。

最后,在车尾部分,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采用了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后包围则是横贯式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部分,参考全新奥迪A3,新车整体上将会采用全新的风格,多边形的元素配合分层式中控台设计,让新车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国产奥迪A3车型搭载的是1.4T和2.0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国产豪华紧凑轿车市场的开创者,奥迪A3 的市场表现一直相当出色,不过它现在也面临着非常大的市场压力,特别是奔驰A级的推出,设计更新、尺寸更大以及更豪华的配置,更是让奥迪A3有些力不从心。

不过,由于全新奥迪A3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变得更加运动、更加讨年轻人喜欢,空间表现也得到加强。因此,其未来市场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