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幸亏买的金箭电动车,丢了还能赔辆新的

2020年03月17日 18:05:05
分享到:

对于电动车消费者来说,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爱车被偷了!那种糟心的感觉实在太难受,除此之外,丢了电动车还可能会耽误工作!而如果在你丢车后得知可以免费获赔一辆新车,你的心情是不是又不一样了?

近日,广东中山的赵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好事!

前段时间,赵先生从中山市黄圃镇金箭电动车专卖店购买了一辆金箭大酷电动车,因为一时疏忽大意停车后忘了上锁,导致车辆被盗,伤心了好久的赵先生发誓再不买电动车了,没想到当初买车的金箭电动车车行老板得知后竟然主动找到了赵先生,并承诺可以赔偿一辆新车给赵先生!

原来是赵先生购买的金箭大酷电动车本身包含有安行保。何谓安行保?这是金箭电动车为解决电动车消费者丢车后顾之忧的新举措。金箭集团联合中国平安保险为广大用户提供的“丢车就赔,安全出行”服务。“购车一年内,因盗窃、抢劫导致整车丢失赔付同款新车,丢一辆赔一辆”。不仅如此,这份保单还为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购车一年内,因骑车发生交通事故,意外身亡,可赔付10000元”。

按照专卖店老板所告知的理赔流程,在规定的理赔时间内,失主赵先生提供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后,仅仅用时10天就完成理赔,赵先生又骑上心爱的金箭电动车大酷!

这不仅是金箭电动车为失主提供新车,更是饱含了金箭品牌对于所有消费者真挚的诚信。这不,带着感激之情,赵先生还特意向黄圃金箭专卖店送去锦旗表示谢意。

应该说,金箭电动车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和用户需求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最前列。为消费者提供“安行保”解决丢车烦恼,不仅仅是出于消费者自身的迫切需求,更是向全体金箭用户表明态度:“选择金箭,万事无忧”。

据了解,金箭的“安行保”服务已经在该品牌的大部分品类中捆绑,这对很多外卖小哥来说,这个服务来得再及时不过了,因此也金箭电动车也深得他们的信赖。

未来,金箭还将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方面不断尝试和推陈出新,选择电动车出行也将会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